空凤Airplant

空凤Airplant

 空气凤梨是地球上唯一完全生于空气中的植物,不用泥土即可生长茂盛,并能绽放出鲜艳的花朵。它们品种繁多,形态各异,既能赏叶,又可观花,具有装饰效果 好、适应性强等特点。由于有着很高的观赏价值,加上相对比较干净和容易照顾,是忙碌的快节奏生活中兼顾绿化居室和环境的首选,因此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养花 爱好者种植。
Source: 空气凤梨

我在网友的慷慨下,
收留了这三棵空凤,
跟我大概有一年了,
还没有怎么长进,
今天看到其中一棵要开花了,
这次开两朵,可以授粉了,
我期待呀。。。

我分享年前跟年后的照片:



我还无法把它繁殖,只有第一棵成功,
第三棵有种子,可是也是无法把它发扬光大,
有点小遗憾。

这些空凤不需怎么照顾,
 就挂着在木头,靠空气生长,
如果人也像它们那样不吃不喝都能成长那该多好?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